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轉角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轉角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在轉角之後

  河南宏力學校九二班閆夢強

  看到你在轉角處涓涓落淚的那一刻,我明白了一種特殊的愛。

  ——題記

  陰沉的天,哭喪着灰色的臉,就像你我此刻的心情,你在壓制你的憤怒,我在痛苦我的悲哀,我們都需要平靜,也許這將會是一個無眠的夜。我在你身後跟隨着,緊張而又緩慢地跟隨,唯恐某個無意的錯誤觸發你蠢蠢欲動的火山,斑駁的樹影在昏暗的月夜顯得那麼鬼魅,寒風忽起,刺骨的涼意輕鬆穿透我單薄的心,那種感覺又把我帶回剛剛發生的一切。

  又一個家長會,你滿懷春風地去參加,我在學校外邊等待着,兩個小時后焦急的我終於看到了你,可卻找不到昔日的笑,你的臉陰沉着,像黑色的夜。我知道將會有一場暴風驟雨,我噙着淚水,依稀看到你猙獰的面孔,我的心開始痛了;我以為曾經的榮譽可以挽回這次考試的失利,可,為何?難道成績真的如此重要……隱隱作痛的心在默默地流淚。

  夜,終於寂靜,暗弱的路燈拉長兩個人的身影。

  我望着你的背影,瘦小而憔悴,似乎真的為這次考試傷透了心,算了,我再沒有借口,誰讓你是我的母親,就讓噴薄的火山迸發出的岩漿淹沒我的心。我準備開口認錯,只是你消失在轉角處。我立刻追上去,錯開的角度讓我看到你眼角閃動的淚滴。我錯了,徹徹底底地認錯。我為那一刻的心聲感到恥辱,如果可以,我願意負荊請罪,用你特殊的愛鞭策我的心。那滴淚珠依舊晶亮閃爍,像黑夜中的一顆珍珠,那永恆的愛的光芒永遠地擦亮我被現實蒙蔽的雙眼。

  原來,還有一種特殊的愛,在轉角之後……

  初三:閆夢強

您正在瀏覽: 愛,在轉角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轉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