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奧運會火炬手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是中國人的驕傲,假如我能成為奧運火炬手,那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事啊!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當我接過長72厘米,重985克的火炬時,我會向上一位火炬手送去自信的微笑,告訴他我會完成人類的夢想..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我會代表中國,代表北京,到世界進行一次“和平之旅”.我要當一位“和平使者”,為人們送去幸福,送去和平,我首先要到戰爭地區——拉薩,告訴他們,“我們在同一個世界,就應該要有同一個夢想——和平”我還要告訴那些製造戰爭的人們,告訴他們:“2008奧運會即將在到來,我們身在同一個世界,呼吸着共同的空氣,吃着共同的食物,用着都是地球媽媽賜予我們共同的資源,我們就是家人.我們既是家人,怎能起內訌呢?讓我們一起去追尋和平吧!”我相信,當我高舉聖火奔赴過的地方,一切的戰爭都會煙消雲散. 

  然後,我要到世界所以的災難地區,為那些受災者送去溫暖、希望與光明,給予他們奮力抗災的勇氣,讓他們堅持,堅信好運一定會來到,告訴他們:“堅持就是勝利”當我看到他們自信的笑容時,我也會露出自豪的微笑.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我要當一次“友誼使者”,我要將中國人的熱情,帶到不同國家,不同民族去.讓他們知道中國人的友善,向曾經與中國不和的國家發出重歸舊好的信號,讓全世界的人類都團結起來,組成一個大家庭,這樣地球媽媽也會感到欣慰,讓全世界的人類的夢想不會成為幻想. 

  我的“和平之旅”也即將結束,我會把火炬“祥雲”交給另一位可愛的運動員,當他接過火炬時,我會給他一個抱以鼓勵,希望的眼神,把我對奧運的熱情、全世界人民實現夢想的願望交給他,讓他繼續去幫助人們完成夢想.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奧運的主題,但它卻包含着全世界人類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