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的轉角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轉角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淅淅瀝瀝的下了三兩天,到現在都還沒個完。可要不是看路邊的小水窪,也不會知道屋外在下雨。到處都籠罩這一層薄煙,隨風,自然的飄動着。

  樹葉兒也越來的綠,也許就是這樣一場雨,將那黃徹徹底底的沖刷掉了吧。葉兒尖兒上還有雨露,這也會使它更加的綠與青。

  草也一層一層的青了,到原野上去,滿到處都是綠,還能聞到那特有的青草味。如果站在山上,就會看到整個城市都被薄薄的霧給籠罩着,不算太濃,亦不算太淡。彎曲的山路,時隱時現,很有點“山重水複疑無路”的味道,在街上,幾乎沒有一個人打傘,也許他們也在享受這雨吧!

  如果坐在船上,看到靜靜的芙蓉溪泛着雨點激起的波瀾慢慢散開,有一圈一圈的消失。

  最妙的時節就是傍晚呀!天空漸漸的由紅漸變到黑,整個城市也蓋上了一層紅色了薄紗。

  月亮漸漸的亮起來,但仍被小於給罩住,所有的花與草,都在這柔和的月光下安詳的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轉角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轉角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