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角處的回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處的回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邱婷,你的腿……你的腿流血了!”趙行界大吃一驚,獃獃的望着我,我呆若木雞。大家手忙腳亂地把我帶到醫務室,阿姨和顏悅色:“沒事,只是不要碰水。”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丁零零……”放學鈴響了,我一時竟呆坐在一旁,不知所措。 

 “來,我扶你回家。”我回過頭,是趙行界。她小心翼翼地扶着我,一瘸一拐地走在路上。突然,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父親! 

 “爸!”我竭盡全力喊着,父親轉過頭,看了我一眼,直徑走過來。“沒事吧?” 

我強顏歡笑:“還好。” 

 “沒事就好,我單位有點事,就先走了。趙行界麻煩你了。”父親平淡地說,轉身就走。 

  我的心像被針狠狠地扎了一下,很痛!真的很痛!我不禁在心裡默默地問:他真的愛我嗎?他真的愛過我嗎? 

  然而,就在此時,他在一個並不起眼的轉角處,默默的轉過頭,深情地望着我。我的心被深深地觸動了。 

  就在那轉角的一瞬間,我終於明白了,父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轉角處的回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處的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