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畫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也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畫畫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星期天又到了,今天天氣十分好,陽光明媚,可是我卻還躺在床上不想起來。媽媽在喊我快起床去學畫了。我這才懶洋洋地從床上爬起來。然後,我看了一眼牆上的大鐘,啊,已經七點半了。我嘆了一口氣說:“今天是星期天,應該好好休息一天了,可是我卻還要去學習畫畫。而且要在八點前趕到老師的家裡,真是……”但是說歸說,做還得做。於是,我迅速做好一切準備工作拿了學畫的工具就走了。

  來到教我畫畫的老師那裡,我向老師說:“周老師,早上好!”老師笑着說:“你到得好早呀,還提前到了。稍微坐一會兒。”我就走過去坐在凳子上耐心地等待着。

  過了一會兒,老師把一些要臨摹的圖片給我,讓我自己挑兩幅來畫。我看到老師今天給我的又是一些以前沒有看到過的圖片,而且這一些圖片更加美麗動人,心裡就高興了起來。我就開始挑選了起來。我選了好一會兒,才決定今天先一幅鳥。我便把小鳥的圖片放在桌子前面,然後在桌子的中間放上一張宣紙,拿起畫筆先勾起輪廓來了。這時,我的心情開始愉快起來。周老師在邊上看我畫畫,還不時給我作一點指導。

  今天的這一節畫畫課我覺得過得非常快,好象剛剛開始學畫,就已經到時間了。畫好以後,老師還滿意地誇獎我:“你畫得比以前好,大有進步。好好學下去,一定會有更大的收穫的。”我連連點頭說:“知道了,我一定會努力的。”

  這一天,我覺得畫畫特別快樂。我想以後我會每一個星期天都去學習畫畫,長大要讓自己成為一位有名的畫家,畫出許多栩栩如生的圖畫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畫畫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