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畫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城關一四年級一班的小學生,名叫喬喬。我很文靜,長得不是很漂亮,可我卻很喜歡畫畫。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媽媽帶我去老師那裡學畫畫。今天老師教我們畫小白兔。 

畫小白兔輪廓的時候,我就是畫不好,不是太小了 ,就是太大了。過了一會兒,老師輪着給我們一個個進行修改。改到我時,老師告訴我怎樣才能畫好這幅畫,還把輪廓簡單的 修改了一下。看到老師在黑板上畫的那麼好,為什麼我就 畫不好呢?我想了又想才明白:我剛開始學畫,怎麼能畫的比老師的好呢?我就按照老師說的去做:先粗略畫出輪廓,再仔細描繪。小白兔在草地上吃蘿蔔,畫出來了,還真象。該塗顏色了,因為小白兔的身體是白色的,所以就不用塗了,眼睛我塗成了紅色的 。那隻三瓣嘴底下還有兩個紅色的胡蘿蔔,身子下有綠綠的草地,鮮紅的花朵。 

  這幅畫畫完了,老師還表揚了我,說我畫的很好,很認真。媽媽高興的笑了,說:“畫的真逼真,真漂亮!”我高興的笑了 。 

  由於我堅持經常認真的繪畫,在第二界“星星河”全國少年兒童美術書法攝影大賽中我獲得了美術優秀獎呢!“我是這樣的一個女孩 ,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會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