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畫高手劉詩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高手劉詩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能人有很多,有:知識大王台昊錕,吉他高手劉千程,書法女王田真,但是最使我佩服的還是畫畫高手劉詩琪。

  她也是我們班板報小組的成員,我們常常能在過道看見她的身影,你別看她平時滿不在乎,心不在焉地樣子,可是她在這裡勾一下,那裡描一下,不一會兒,一隻栩栩如生的小兔子就在劉詩琪的筆下誕生了!她還會在紙上畫一個活生生的小人兒,

  一天,我們上美術課的時候,美術竇智老師讓我們畫一個能體現任務特徵的畫兒,我是怎麼也畫不出來,不是把耳朵畫圈,就是把人的眼睛畫成一個又一個的黑洞洞,正在我為那天的作業煩惱時,我想到看一下劉詩琪的畫。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沒想到他已經畫一半了!她畫的耳朵,每一條紋痕都畫到了,眼睛畫的是那麼生動可愛,彷彿畫中的那個孩子真的在朝你笑,手是那樣的纖細,啊!多麼可愛的女孩兒,為什麼我就是畫不出來呢?

  我有一天問她,她怎麼能畫出那麼好看的畫兒呢?她說:“其實畫畫兒很簡單,只要你的心靜下來了,要有耐心,畫就能畫好,畫畫就是把你所想到的,看到的,用畫筆下來,畫畫的時候不能讓別人打擾到你,你要全身心投入到畫中,這樣畫出來的當然就比你們畫的畫都好看了。”她還說她得過全國繪畫的二等獎呢!真不錯!她說她從小五歲的時候就開始學畫畫,一直學到現在,畫畫是不能嫌枯燥的,一直畫下去,才會成功!我想:那麼長的的一段時間學畫,的確不容易,從以前的把大公雞畫成小公驢到現在把原本一張枯燥平淡的大白紙變成現在的一張能動起來的美麗圖片,真不容易呀!

  現在,我從我佩服的畫畫高手劉詩琪身上學到了耐心,安靜和細心,還總結出來一個道理:做任何一件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這樣我們才會成功。

  六年級:沈鈺卓

您正在瀏覽: 畫畫高手劉詩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高手劉詩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