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我很想很想知道。 

  今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忽然,門響了,媽媽回來了,手裡還拿着一本《三國演義》的書。吃過晚飯,我躺在床上看《三國演義》,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地就進入了夢鄉。 

  在夢中,我夢見了主教練———阿里·漢帶領我們中國球員,在2008年要拿到世界盃冠軍的獎盃。 

  今天是2008年7月6日。 

  我們中國足球隊要和強大的英格蘭隊進行一場小組賽。雙方隊員從休息室走到了賽場,其中身披中國1號戰袍的守門員,那就是我,我也是隊中最年輕的一名球員。雙方隊員唱完國歌,走到了各自的位置。主裁判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由中國隊開球。 

  8號李鐵把球傳給了打右前衛的20號楊晨。英格蘭隊的10號歐文衝過來想搶斷中國的球。楊晨非常聰明,閃過了防守他的歐文,但英格蘭隊隊長貝克漢姆也沖了過來,一個鏟球,斷了中國隊的球。貝克漢姆直接把球傳給了歐文,眼看就要到禁區了。後衛14號李瑋峰直接把歐文鏟倒在地上,主裁判毫不猶豫地給了李瑋峰一張黃牌。前場任意球,貝克漢姆主罰,貝克漢姆一個內角把球打在我的身上彈了出去,5號杜威一個“倒掛金鉤”,把球踢到了中場,前鋒馬明宇接球后直接帶球沖向英格蘭隊禁區,英格蘭隊守門員西曼衝出來鏟倒了馬明宇。點球,無可爭議。我們商量了一下,點球由我這個守門員主罰。我直接一個腳尖捅,球進了! 

  我高興地在全場奔跑,億萬球迷也歡呼雀躍。 

  這時候,不知是誰把我搖搖晃晃的,我睜開眼睛,是媽媽叫醒了我,該起床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我想:要是這個夢能成為現實,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