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

  你好!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你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是很能幹,很漂亮的吧!你現在的職業是什麼呢?是外交官嗎?還是翻譯家?我雖然不知道你的職業,但是我相信你有一個好的職業!你現在很幸福嗎?我估計你應該是很幸福的。現在你生活得還好嗎?你現在的壓力很大嗎?你現在有多高呢?一米六五?還是一米七?不管它了,總之我相信,你是一個出色的人。

  我現在有點偷懶,不知道到那個時候我還是一個很偷懶的人。有可能因為我這個偷懶的問題而過得不好吧。所以我要努力地學習,等我長大了過上幸福的生活。

  我現在畫畫畫得挺好的,你畫得好嗎?不會成為了一個畫家吧!如果畫得好,真想去看一看!

  你現在住在哪裡呢?是韓國,還是中國,還是其他國家?不管在哪個國家,希望你能出色地表現!

  現在你住在的那個社會很發達嗎?應該會有許許多多的機器人在那個社會吧!哈哈。真期待我未來的社會!

  如果科技發達了,那能不能坐時空轉移器來我現在住着的這個社會來見我呢?如果那樣的話我就能問你許許多多的問題了。真想見見你啊!希望早日見面!

  祝你天天快樂,健健康康!

  以前的你

  2013年8月31日

  六年級:李靈蔡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