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陽水庫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陽水庫的風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陽水庫的風景

  
今天,我到金陽水庫去玩。有誰呢?有姐姐、表哥、表姐,別忘了還有我呢!中午,我和姐姐、哥哥他們一起到了目的地。我上了岸就開始去爬山。到了山頂,就看見了一座平房,兩個門上貼着兩張獎狀呢!媽媽說:“今天,我們就在這睡呢!”啊!太好了,太好了!我和媽媽、大姐姐一起睡覺。睡覺前姐姐拿出復讀機放歌給我聽,聽着聽着我就進入了夢鄉。早上,我看見一隻螢火蟲四腳朝天,尾巴后發亮,美麗極了!起床后我又和姐姐一起釣魚,釣到了幾條魚,釣到了幾條小魚之後。噢1真討厭啊!快看快看1幾隻紅蜻蜓在飛,美麗極了!這時大哥哥也來了,他划船把我們帶到對面島上去玩。啊1更多的紅蜻蜓1那山青綠水,能聽到小鳥的歌聲,又能聽到湖水嘩嘩嘩的聲音。回家?我不想回家,因為這把我給吸引了!

您正在瀏覽: 金陽水庫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陽水庫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