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良的回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回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水孩子》這本着名的童話故事是,書中的內容深深的吸引了我。

  《水孩子》主要講的是在愛爾蘭北鎮住着一個掃煙囪的孩子———湯姆。他不會讀書、寫字,也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媽媽是誰,每天過着痛苦的生活。湯姆天天都被他那狠毒的師傅逼着去替人家打掃煙囪。

  湯姆從小就受師傅格林姆的嚴厲管教。有一次,他陪師傅去幫一個大戶人家打掃煙囪,由於湯姆不小心闖下了大禍,嚇得到處逃跑,最後在仙人的指導下,跳進了水中,並且變成了一個水孩子。起初,湯姆還是像以前一樣很調皮,在水裡總數跟各種動物搗蛋,後來在仙人的幫助下湯姆逐漸長大了,也成熟了。有一次仙人派他去幫助他的師傅格林姆擺脫困境。湯姆聽了很不願意去,因為他害怕師傅會再一次把他變成掃煙囪的小孩。可是仙人告訴他,一個人如果想成功就不能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最後,湯姆戰勝了自己,鼓起勇氣去幫助自己的師傅脫離了困境。

  經歷了重重考驗,水孩子——湯姆,從一個淘氣的壞孩子變成了一個勇敢、善良、聰明、懂事的好孩子。

  跟湯姆相比,我覺得羞愧極了,我是一個外表溫柔,內心卻淘氣的女孩子。媽媽說我哪裡不對,我卻不服氣,還經常頂嘴,現在想想,媽媽說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是培養我將來能夠成為社會有用人才。

  《水孩子》這本書,讓我懂得了很多,它成為了我心靈上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做一個懂事、勇敢、善良的好孩子吧!

  六年級:月歌楚盈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回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