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那些日子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些日子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那些日子,全中國人民的心情沉痛;在那些日子裡,全中國人民之間有座愛的橋樑;在那些日子裡全中國人民為你們頑強的意志而感到你們的堅強! 

  512一個讓人刻骨銘心的日子,在那一刻里:一位母親溫柔得哄着襁褓中的孩子入睡,在那一刻里,那位母親摟緊孩子,撐起一方天地,扎羅的衡量帶來了怎樣的同我不知道,這裡又暗又冷,把媽媽的嘴或一絲溫暖取走吧,孩子如果你能活下來,一定要記得媽媽愛你;課堂上,一位教師站在門口把一個個孩子送出教室,自己卻為了局嚇壞的孩子,奮不顧身的衝進教室,一把拉住兩個不知所措的孩子,擁着他們向前單據時還是落了下來,老師張開手臂 ,抱着他們入睡,孩子我膽小的傻孩子,煮取看到老師血肉模糊的身體,不要害怕的哭啊...... 

  在那些日子裡,我們滎陽一小全校師生捐出了10元,50元,100元......就連乞者以惡捐出了自己一天所討來所有的錢。我們捐資捐物,出力,一時間,愛在我們心中燃起,在我們心中傳遞! 

  在那些日子裡,我們看到了汶川大地震里的難民,自強不息,永恆的母愛正器孩子的生命天空,偉大的市愛庇護學會的安全和幸福。市愛讓你們再殘酷的考驗中莊嚴而堅定地站着,我看到了你們之間那一座愛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在那些日子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些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