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良的回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回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白菜園裡,住着一個非常善良、美麗的姑娘和她的后媽。這個姑娘叫做麗雪,她的后媽非常狠毒、兇惡,她把麗雪關在白菜園裡干苦活,不讓她出門見人。 

  一天,白菜園裡來了一隻兔子。它總是圍着麗雪轉,這讓她狠毒的后媽看到了。她以為這隻兔子是來偷大白菜吃的,對麗雪說:“快去敢走它,不然你就慘了。”麗雪只好對兔子說:“乖啦!你回家吧!不然你會害了姐姐的!”兔子開口說話了:“跟我走吧!去看看我的家吧!”“媽讓給我乾的活沒幹完,我會挨打的!我不能去!你快走吧!”她說。兔子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二天,兔子又來了。麗雪的后媽看了非常氣奮,再次對麗雪說:“快去趕走它,不然你就慘了。”麗雪只好再次對兔子說:“乖啦!你回家啦!不然你會害了姐姐的!”“跟我走吧!去看看我的家吧!”麗雪仍不敢去,兔子只好再次離開。 

 第三天,兔子乾脆去吃大白菜。麗雪的后媽見了非常生氣!她把兔子抓起來關在籠子里打算明天中午燉來吃。接着,她去把麗雪毒打了一頓說:“你怎麼這麼沒用!區區一隻兔子都搞不掂!以後你要是干不好你該乾的,你別想吃飯!”心地善良的麗雪聽說兔子要被殺死,感到特別傷心!她求了后媽許久,她不但無動於衷還把麗雪臭罵了一頓。麗雪逼於無奈只好想辦法把兔子給放了。兔子還是那句話:“跟我走吧!去看看我的家吧!”“你快走吧!媽就快來了!”兔子只好出激將法了:“你不跟我走,我絕不走!”麗雪實在不想看見那悲慘的一面,只好跟着兔子偷偷地走了。 

 麗雪跟着兔子一路上蹦蹦跳跳的來到了一間昏暗的屋子。兔子踩了一下地板,中間的地板立刻出現了一個瓶子。兔子打開瓶口往嘴裡倒了一粒藥丸,立刻變成了一個英俊的男子。麗雪嚇呆了,那男子不顧一切牽起麗雪的手走。麗雪被那男子拉到了一座華麗的宮殿里。那男子把麗雪帶進一間安靜的房間里,把事情的經過完完整整的告訴了麗雪。 

 原來,那男子是這個國家的王子。他在山上射獵時望見麗雪。他被麗雪的美貌打動了。為了考查麗雪,他讓人製造了變成兔子的葯和解藥,並在一間小屋裡設計機關放好。經過考查,他更加喜歡麗雪了!因為他發現麗雪不但長的漂亮,還很善良! 

麗雪聽了之後,她也被王子英俊相貌打動了。他們在一起過了三個月,之後還結了婚。麗雪讓王子把她后媽接去和他們一起住。后媽被麗雪的不計前嫌打動了,因此變好了。 

  從此,他們一家過着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回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