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那些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些日子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清楚的記得第一次踏進這個校園,我便迷上了那淡淡的書香,和藹可親的老師,天真爛漫的同學,一切都是那麼誘人!在學校趣事也蠻多。有的笑鬧;有的裝腔作勢;有的裝神弄鬼……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望着那一張張純潔無邪的笑臉我好捨不得,也許是快要畢業了吧,從前的我覺得從開學到現在很普通,無趣,總認為留在這兒的日子是漫長的,開始討厭起來。到畢業了,心中就有了一些拂不去的陰影,那盛大,隆重的活動,還有娛樂節目都已輪不到畢業班了。那開心的春遊;歡聲笑語的秋遊;好玩的冬遊;什麼時候再回來。如今的我們已不像孩時那樣天真,面對我們的不是自由,而是“拘束”。在那些日子裡,我們有哭有笑有歡有鬧;在那些日子裡,我們曾一起學習,一起嬉戲,為了成長而成長,為了努力而努力。可惜時間不會回頭,要是多停一會兒,慢走一會兒,我們面臨考試的時候也就不會那麼急促。過去的光陰就好似一百元錢,來得快去得快。就是不給珍惜的機會,剎時,直到回頭,卻越隔越遠了!

  在那些日子裡,我從不否認自己很自私,因此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讓我認識到了自身缺點。如果沒有他們,那最後的我又會變成什麼呢?我更要感謝無私奉獻的老師,幸好有你們,我才會從一個“哇哇”叫的嬰兒學會aoei……每個孩子都無時無刻受到大人和老師的關愛。我們應該好好報答為我們付出的人呀!

  我們不要忘了在那些日子裡經歷的一切,它們總有一天會成金色的粉末!好好自己和曾經的共處!!!!……

  海南省樂東縣山榮學校六年級:張雲堅

您正在瀏覽: 在那些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些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