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走向“羅馬”的小男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走向“羅馬”的小男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知不覺中,六年的時光飛逝,在這期間,你有做過什麼?有努力過嗎?你敢拍着胸脯說“我儘力了!”嗎?

  如果你沒有,就不要急忙感嘆,因為人心總是會自己饒恕自己的過錯,你能饒恕幾次?現在不努力,難道要等到畢業了慢慢感嘆道自己的無知,無用嗎?感嘆誰都會,不要用感嘆當作一個學期的結束。我相信,誰都感嘆過自己的無知。內心裡都想着學習學習!究竟有幾個人做到了?屈指可數,都想着還有下個學期,這個學期就湊合著過吧,等下個學期再努力。

  一味地縱容自己,這是比犯罪還可恥的事情。當你再縱容自己的時候,你已經開始適應縱容自己的習慣了,你也就離人渣不遠了。為什麼大人們都喜歡說;“寶貝,長大之後要做國家的棟樑之材,當公務員!”人渣是什麼?污染社會的人就叫人渣!

  大家都會選擇棟樑,而不是人渣,動動嘴皮有用嗎?要靠雙手,靠大腦。振作起來,下一個棟樑就是你,你也就走向了羅馬,一個人諾是活在未來里,那你也就離羅馬越來越遠了……

  文章雖然不華麗,可看看有益身心!

  泉州市新華中心小學六年級:吳偉鴻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走向“羅馬”的小男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走向“羅馬”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