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淘氣的小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淘氣的小男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帶來了一個小弟弟,他叫長長,長的特別可愛。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對小巧玲瓏的耳朵,白白胖胖的臉,紅紅的小嘴巴,像個紅蘋果。他走起路來,一會兒蹦一會兒跳,可神氣了。 

 他說話的聲音也很好笑,他媽媽指着眼前的一盤豆腐,讓他說一下賣豆腐,看,他開始了精彩的表演了,他把四肢張開跳起來喊了一聲“賣豆腐”,我們聽了都大笑起來,原來呀,他把賣豆腐說成“賣肉乳”了。 

 吃完飯,爸爸讓我帶他玩,我把剛買的泡泡給他吹,剛開始,他對着泡泡瓶像喝奶一樣使勁往裡吸氣,我笑的肚子都疼了,我耐心地教了他幾遍,他終於能吹出漂亮的泡泡了,他高興地扎着兩隻手在屋裡跑,我也替他高興。可很快烏雲就遮了天空,輪到我吹的時候,他握住泡泡不放,不給我,我氣的去告訴爸爸,爸爸卻說他是弟弟讓我讓着他。我噙着淚水看我的泡泡被他連吹帶灑,糟蹋的不成樣子,可他還不罷休,又去動我的算盤,我的計算機,我當時覺得他簡直像一個定時炸彈,隨時都會弄壞我的很多“寶貝”,可爸爸媽媽都護着他,誰也不替我說話,我就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氣的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哭起來。 

 唉,淘氣的弟弟啊,你還記得被你氣哭的小姐姐嗎?

  指導教師:賈鮮霞

您正在瀏覽: 一個淘氣的小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淘氣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