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着一雙彎彎的月牙兒,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山字形的鼻子,鼻子的左下方還有一顆黑黑的痣,一張櫻桃小嘴。她最喜歡跳舞,天天都在家裡放着歌,隨着歌聲輕輕的舞蹈。不管在家裡,學校都有說有笑。

  有一次,她媽媽叫她吃飯,她卻理都不理。她媽媽氣壞了,拿起衣架就朝她的房間跑去。她一看,還不知什麼事,對她媽媽說:“什麼事啊,媽媽?您拿着衣架幹什麼?”她媽媽氣壞了,大步走上去就是一巴掌。這時她才知道吃飯了。

  雖然,她跳舞是她的強項。可是,她最不喜歡看課外書。為了這件事,她和她的媽媽,外婆吵過很多次架。她媽媽和她外婆還罰過她許多次。比如:她媽媽罰她一周不準上網,她外婆罰她三天不準看電視。說了這麼多,你們可能會問:我怎麼知道這麼多是嗎。如果我說出來,你們會和她做朋友嗎?我告訴你們吧!她就是我——文穎。

  石柱南賓小學五年級五班 文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