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陳曉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陳曉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再給大家介紹一個人,要說好朋友也算不上,因為她身上有許多令人頭疼的缺點;但也還不錯,因為她很熱心。

  她鼻子上架着一副小眼鏡,大大的眼睛。嗯嗯,本人不得不宣告這個人小性子多。(這也是她的缺點之一)就拿上次的事來說吧!

  我要給王子陽吃糖,不巧被她聽見了,就說:“好啊你,崔雪純,你給她不給我!”說完瞪着大眼走了,這可怎麼辦呀?我和王子陽商議着。“好了好了,給你就是了!”我哄她到。見還沒反應,我就做了表情,她“撲哧”一聲笑了起來。哎!還真是難纏

  她是誰?她就是鼎鼎大名的陳曉玉!

  陳曉玉,我希望馬虎、粗心這些壞習慣儘快從你身上溜走,這也需要你的努力呀!

  馬路街小學五年級 崔雪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陳曉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陳曉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