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名叫陳強,以前他住在我家旁邊,但他的爸爸、媽媽在廣東那邊打工,陳強只好回廣東了。

  每到暑假和寒假的時候,他都會回到老家來,聽說他在廣東那邊也交了一個好朋友,原本我真替他擔心,擔心他去那邊沒有小夥伴呢?自從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為他高興 。 

  他最喜歡玩沙子,我問他:“你在廣東那邊是不是也跟自己的朋友玩沙子呀?”他說:“不是,我們小區里組織了一個活動,搭城堡,誰搭得最高,誰就可以獲得一份禮物 。”我真羨慕他啊! 

  他又說:“我們那裡經常足球 比賽。”我趕緊問他:“你當了前鋒嗎?”他說:“我當了中鋒”。我誇獎道:“蠻不錯的啊!” 

  我問他:“你最近的球技有長進了嗎?”他說:“這幾天沒玩了,我們來玩一場足球,好嗎?”我說:“OK”。他驕傲地說:“我的球踢得可棒呢!”我不服輸地說:“我也不錯的啊,我還是主力呢!” 

  比賽開始了,我請媽媽當裁判,我們小區里有二十幾個男孩子,我們分成了二隊,我當了前鋒,我叫他們擺成一字長龍隊。我們剛進攻不久,當前鋒的陳強很快看出了破綻,球被陳強隊搶到手了,我們迅速回到“營地”,陳強把球傳給了中鋒,中鋒趁我們的守門員不注意,把球踢進了。陳強走過來對我說:“這下該服輸了吧”。我不甘心,走向前跟他握手 說:“下次,我一定不會輸給你的”。 

  這下你們該認識我的好朋友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