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邊,有一些人比較陌生,而有一些人與我們朝夕相處,非常熟悉。我最熟悉的人是從一年級到四年級的一位好夥伴、好同學,她美麗善良,她就是×××。

  她中等身材,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他有着濃濃的眉毛,眉毛下面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神特別好,似乎都可以看到十萬八千里之外的東西,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最引人注意的還是他那櫻桃似的小嘴,說起話來滔滔不絕。

  她非常幽默,總是給我們講各種各樣的笑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他還很善良,上一次,他由於生病沒有來上課。放學后,我去家裡看望她,看見她無力的樣子,我想給他倒杯水,可誰知,我一不小心把熱水濺在了她的臉上,我很擔心,怕她會生我的氣。可是她沒有,只是對我說:“沒有關係,拿毛巾擦擦就沒事了。”

  他還是個非常溫柔的人,上次我忘記了寫作業,被她知道了她並沒有立刻向老師告狀,而是耐心的指導我,告訴我應該怎麼做。寫完了,她對我說:“下次可不能再忘記寫作業了。”

  她就是這樣一個溫柔善良的小女孩,她是我的好朋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廣西二小四年級:歐陽嘉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