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去春來,花開花落,又到了落葉飄飄的秋天,我又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明明。 

 明明長得普普通通: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嵌着柳葉形的眉毛,高高的鼻子下一張櫻桃小嘴,構成了她的淑女形象。 

  別看明明表面上是那麼的文靜,實際上她比我還要調皮呢! 

  一次,我和明明正在路邊玩耍,忽然看見有一隻小鳥飛了過來,明明神秘的對我說:“金,我帶你去找好玩的。”“好玩的?”我驚奇的問,“哪裡有好玩的?”“跟我來。”明明像長官一樣指揮着我說。明明把我帶進了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里,我像丈二各尚——摸不着頭腦。走到一棵大樹旁,明明停住不走了,我朝樹上看了看,那棵樹高大粗壯,樹枝遒勁而伸展,樹身要兩個人才能抱一圈,樹高大約有五六米,在離樹頂一米處,有一個小鳥巢。我在心中默默地想:該不會是要爬樹吧?明明那麼調皮,一定是要掏鳥窩了,我可不能讓她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我剛想開口說,被明明搶先一步說:”金,我們爬到樹上把鳥窩拿下來吧?”我一聽,嚇了一跳:“什麼?這麼高的樹你也要爬,你不想活了,要是稍不小心,從樹上摔下來,就有可能摔得粉身碎,我可不幹那樣危險的事,我勸你還是放棄不要幹了。”可是,明明她根本不聽我的,只見她雙手抱住樹榦像只靈敏的猴子,很快就爬到了樹上,取下了鳥窩,並很快又爬到了地下。我看見她安全着陸,心中那塊石頭也終於落下了。一到地上,她高興得像一隻要飛起來的小鳥,連鳥巢里的小鳥也在為她喝彩,啾啾的叫着。 

  你們說,我的朋友是不是一個調皮的女孩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