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好朋友像你的親人似的,因為他是個好人、樂於助人的人,他雖是個外地人,他在我的心裡是我的偶像。

  他的眉毛粗粗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嘴巴大,還有他那帥帥的臉蛋。他名字叫張建龍。

  他的成績不錯,成績各本都是90多分,我羨慕他,所以我有不認得的題目都是他教我的,他有時亂說話,不過他這人很搞笑、很好相處。所以我才可以和他成為好朋友。我經常叫他張嘮嘮----張建龍的花名,不過他也叫我嘮爍。

  有一次,我被一些人嘲笑我,我那時低着頭,我精打彩了,突然來了一股聲音你們誰沒有失敗過,人家只是新手來的,如果你是新手的話肯定也像楊爍然一樣了!!張建龍大聲的罵道他們,我看着張建龍說;謝謝你!我們做個好朋友吧!

  通過這件事我學會了堅強,也認識了個好朋友!

  五年級:爍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