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從小在一起玩,是密不可分的好夥伴。這天我們出去踢足球,我的腿受傷了,在他的幫助下,止了血,使我們的友誼更加濃厚了。 

  這天陽光明媚,添加了一絲暖意。我們約同小夥伴們在學校操場上踢足球。我一大早起來,想:蔣家堯肯定沒起來。我自信滿滿,希望有個好開頭。我剛打開家門,想到他家去叫他。只見他獃獃地站在門口,一隻沒有垂下去的手,體現出他的禮貌。烏黑濃密的黑髮下,有一雙清澈的眼睛,頭上有着滴滴欲墜的汗珠,可見他很是着急得來的。我微笑着拿着球,勾着他,說說笑笑地想學習走去。 

  到了操場,看見的是一大群同學等着。我們也毫不遲鈍,迅速地展開這場激烈的“戰爭”。我和蔣佳要在一隊,雖然他學習不好,可是他體育是一流的。對方開球,敵人迅速帶球入禁區勢不可當,我方球員左撲右搶,可無濟於事。眼看就要射門了。只見蔣家堯一個箭步,向球鏟去,殺對手一個措手不及。搶回球后,他獨自帶球上門,逐個帶球過對方球員,技術那叫一個高超。我本想上前接應,不料腳絆了一下,正好有塊玻璃,划傷了我的小腿,足足有一個指甲那麼長。頓時,疼痛向全身蔓延,血從傷口溢出來。全場氣氛被拉了下來。蔣家堯看見我流血了,便徑直向家跑去。我的傷口不停的流着鮮紅的鮮血。不一會兒,他回來了。手裡拿着一個格外醒目的醫藥箱。他邊跑邊從箱子里抽出白色的布條,到我身邊時,便綁在了我的傷口上。還用餐巾紙不時地擦着我流出的血。我也不是的說:“謝謝”。他也只是默不作聲。我中途退出比賽,使我們的隊伍壓力更加重了。蔣家堯則更加努力拚命。最終我們還是以巨大的優勢贏得了比賽。賽后,我向他道謝,他卻說這是好朋友應該做的,我萬分感動。 

  通過這件事,是我和他的友誼更近一步,還是我更加地了解到了他和好朋友的真正意義。每當他有困難時,我將會向他幫助我一樣義不容辭的幫助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