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陸冬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陸冬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樓上住着一個扎着馬尾辮、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的女孩,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陸冬婷。

  我和陸冬婷從小在上一個幼兒園,又一塊進了清涼山小學,同窗五年多,這個學期她轉到蘇傑學校去了,沒有多長時間她就當上了班級的學習委兼數學課代表,真是讓我羨慕。

  以前陸冬婷在我們班上學習就非常的認真,平時學習一絲不苟,作業字跡漂亮,上課專心聽講,積極踴躍發言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還要練2個小時的電子琴,連玩的時間也沒有。和她相比,我覺得特別慚愧。我每天回到家,寫完作業,彈十分鐘的電子琴,就幻想自己是偵探,“做起推理”來。

  陸冬婷轉學后,更加用功了,每天要完成學校的布置的十幾項作業,要彈琴,還要聽英語磁帶,簡直忙得團團轉。陸冬婷和別人不同,她把學習視為一種樂趣,不需要家長督促,很自覺。她的任課老師都喜歡她。

  這個周末,她找我來玩,雖然不過兩個小時,但我們玩得很開心,看電視,上網,玩電腦,又聊天。談起她的學習,她沒有傲慢的誇起自己的成績,而是謙虛的說,我在班上根本不算什麼,比班長要差很多。在繁重的學習中經過陸冬婷的不懈努力下,終於考上電子琴十級,我也為她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陸冬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陸冬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