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高挑的個子,扎着一個馬尾辮,眼睛不大,但充滿靈氣,平時她衣着休閑,看上去是個很文靜的女生,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劉璐琪。 

 劉璐琪 是一個很會關心他人的女孩子。記得在下課玩的時候,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褲子一下子就被磨破了,膝蓋也出了血,我疼極了,當場眼淚就嘩嘩的下來了。正當我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劉璐琪過來了,她關切的問我:“劉貝貝,是不是很疼呀?”我忍着淚點了點頭。她仔細的看了看我的傷口說:“看來得在家包紮一下!”說著就扶着我去回家。在回家的途中,她小心翼翼地扶着我,一會又叫我小心有台階。到家后,老師看了一下說:“不要緊的,消消毒就可以了。”酒精碰到傷口,鑽心一樣的痛,我咬着嘴唇十分痛苦,她看着我的表情,也一臉心痛的樣子,但鼓勵我說:“沒事的,忍一忍就好了。”“我知道劉貝貝是最堅強的。”消好毒后,我回到教室,她又忙着在我的傷口處貼創口貼。她小心翼翼地撕開包裝,取出一張創口貼,慢慢地貼到傷口上,柔聲的問我還疼嗎?在我搖頭表示不痛后再繼續貼下一張,一邊貼一邊還囑咐我:“下次跑步時你可要小心了,不要再摔着了。”“創口貼要定期換,貼兩天就不用再貼了,否則會妨礙傷口恢復的……”看她這個樣子,就像是我的大姐姐,可實際上她還比我小兩個月呢!貼好創口貼后,她不知從哪裡又找來了一個針線包,接着就像模像樣地幫我把褲子摔破的地方補起來。我看着她拿針線縫補褲子的樣子又好像是媽媽。看着她那熱情、關切的樣子,我感動極了,心想能在小學期間結識這樣一個朋友也算是一件幸事了。 

  劉璐琪也是一個很愛笑的女孩子,她的笑點很低,隨便一個笑話就能讓她笑個半天停不下來。記得有一次在課間,我在她喝水的時候給她說講了一個很經典的冷笑話,結果把她逗得把嘴裡的水都給噴了出來,笑得前仰後合,都岔了氣!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樂於助人,愛說、愛笑、聰明、善良、大大咧咧的劉璐琪! 

[小荷白雲飄飄網]作者:劉貝貝 

 指導老師:戴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