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童年時代中,我有個好朋友名叫:孫夢山,從小到大,我們倆就像一對“雙胞胎”,形影不離。我跟他真的是心有靈犀。

  一天,放學后,我們倆照常一起回家。走着,走着,我們碰見了同班同學陳琳,他拿着乒乓球拍走過來,正好孫夢山帶了乒乓球,我們便湊在了一起玩‘抬球’,一人玩一會兒。一路上說說笑笑,好不熱鬧!沒過多長時間就到家了,可我幾乎就沒玩,我生氣了,對孫夢山大吼:“球是你的,你為什麼不讓陳琳少玩一會兒,讓我多玩一會兒呢?哼!”孫夢山連忙解釋道:“陳孫鍇,雖然球是我的,但球拍是人家的。你再想想,如果沒人家的球拍,我們哪能玩的成呢?所……”還沒等他說完我就拂袖而去,回家了。而且心裡一直生着悶氣,可孫夢山卻只是對我笑了笑,他肯定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否則孫夢山怎麼會付之一笑呢?回到家裡,我又思考了半天,明白了過來,這件事是我的不對,我不應該跟孫夢山發脾氣,再說,他講的也挺有道理的。

  “三人行必有吾師。”我身邊有這麼好的一個學習榜樣,一定要好好學習他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呀!同學們,珍惜時間,珍惜你跟好朋友相處的快樂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