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是吳星雨。他的眼睛小小的,身體瘦瘦的,個子也不大。可是他在我心中卻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吳星雨最愛做數學題。老師給他的難題都被他一一解開了。他更愛謙讓人,扶老人過馬路,給客人倒茶,讓別人先拿玩具等事在他的童年裡比比皆是。就說他幫助人吧,有一次我和他拿着最好玩的“卡布達巨人”玩具時,ZZ走過來望着我,求我借他,我搖了搖頭說:“你有玩具時也沒有給我!”我還沒有說完,吳星雨已經伸手把玩具給他了,還說:“這個給你吧!”ZZ開心極了,我卻慚愧不已。他特愛做數學題,有一道難題他不會做,竟問智商比他低的我,我給他講解得不耐煩時,他卻還津津有味地聽着。

  在與他分別後,我從他身上學到了許多。比如有人找我借東西,我一定會大方地給別人,因為我從吳星雨那學會了謙讓。如果有難題我不會,我也會不恥下問,因為我從吳星雨那學到了虛心。

  現在只要一閉上眼睛,她那小小的身影便在我腦海里浮現。那大大的耳朵,小小的眼睛,瓜子臉,翹起嘴巴哼的樣子是那麼地可愛!他不管變成什麼樣,都是我的好朋友——吳星雨。

  關於吳星雨的事我也都知道,愛做數學題,愛看奧特曼,愛打PSP,愛問問題,愛思考,愛切西瓜,愛吃菠蘿,電話號碼是12345678。

  現在,你是不是也想和我這個好朋友做朋友了呢?

  安徽合肥后場小學六年級:吳雨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