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永遠的數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永遠的數字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她愛玫瑰,她說濃韻的香味總讓她想起在遠方工作的媽媽.她說她媽媽最愛的就是玫瑰.可能是太想媽媽了,她一問到玫瑰的香味就像小孩子一樣,朝我大喊,是玫瑰! 

 她是十月生的,天平座,有時很白痴的星座. 

 十月,天平座,三月,白羊座,有人說這兩個星座在一起的人都是在欺騙對方.可我不這樣覺得,她也是,或許我們真的有一種無形的默契,在別人這樣說我們時,我們總是看對方一眼,握起拳頭,似乎要打人.從此,沒人再敢當著我們面這樣說. 

 她學習很好,班長.我成績也不錯,中隊長.每次同學找我或找她只要找到我們其中一方就能找到另一個. 

 這天,她心血來潮地想為我折星星,她揚言要折1000顆,我有些驚訝,又有些懷疑,雖然她平時言出必行,但1000顆可不是小數目. 

 下課了,做完作業,她總是耐心地慢慢地給我折.長長的劉海蓋過了她明澈的眼睛.我走過去,靜靜地為她撥開額前的劉海,看着她的手穿梭於紙條之間,多麼美的畫面!"一丹!你什麼時候過來的!"她像是受驚嚇的小女生."早就來了.""哦,跟鬼一樣!""你才是!"偶爾的鬥嘴,總是在笑聲中結束.或許,這也是增進友誼的辦法吧. 

 幾天後,我發現了她越來越不對勁,先是將星星十顆十顆的放進瓶子里,1000顆星星,她居然買了100個瓶子!瓶子中剩餘的空間足夠再裝下10多顆星星,她為什麼這樣做呢?我越來越疑惑. 

 平常都是我們一起回家的,這天她居然對我留下一句話"一丹,我先走了!"說完便以在學校田徑隊跑步時的速度跑,哦不,飛出了教室.直覺告訴我,她今天很反常,有必要跟蹤看看! 

 想完,拉起書包的我也飛出了教室. 

 總算追上她了,咦?她又進了小飾品的商店.躡手躡腳地前進,躲在大樹旁偷聽她和售貨員的對話: 

 "阿姨,給我1本寫願望瓶的紙." 

 "小同學,你最近在我店裡買了很多東西哦!送給誰的啊?那個人是不是很重要,可以說給阿姨聽嗎?" 

 "阿姨,那我就告訴你好了!"(似乎她又開始犯白痴病了) 

 "恩!" 

 "我馬上要離開這個城市了,媽媽在廣東做生意,這會生意做得好象不錯,要我到那裡去讀書,我要折星星送給朋友,希望她幸福!告訴你哦,她的名字很好聽的,叫”一丹”,阿姨你說好不好聽啊?" 

 "恩,好聽,她會幸福的." 

 …… 

 後面的話我一句也沒聽,事情怎麼會是這樣的?? 

 第二天. 

 "一丹,1000顆星星哦!""恩.""怎麼啦?你好象不高興誒!""瑋,你是不是要走?""一丹,你怎麼知道?"她睜着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我."恩,昨天那個,知道的.""哦,一丹,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弄100瓶星星嗎?""不知道.""那我告訴你.""恩." 

 "10顆10顆的裝,因為我的生日在十月,你生日在3月,100又不能整除3,所以,我們的緣分就並沒有因此而斷掉哦!" 

 現在是十月了,她是4月離開的的.瑋,請你記住,十,我生命中永遠完美的數字!

您正在瀏覽: 十,永遠的數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永遠的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