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最美的數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最美的數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六十一顆心承載起一個驕傲的名字。201,紅色跑道上拉出的長長喝彩。201,無數試卷上烙下的深深印記。201,一個美麗的名字,提醒着我們每一個人,我們是集體的一員。 

  回憶上學期,年幼無知的我們興沖沖的奔向諸暨農校,以為可以好好享受半個月的農家樂生活,殊不知農校條件艱苦,人比洗水池多,蚊子比人多,突然有種被騙到荒郊野外的凄涼感,頓時感到前途渺茫。 

  一天中午,班主任神神秘秘地把幾個班委留了下來,商討如何給吳騫同學過生日。大家還是第一次在70公里之外組織集體活動,激動地躍躍欲試,討論了很多方案。 

  晚上,我偷偷從自修教室溜了出來,在小小的排球場地上放好蛋糕,禮物。靜靜地點燃蠟燭,看着同學們走出來,燭光里,我看見同學們驚訝的臉龐,心裡有一種幸福的感覺瞬間蔓延開來。 

  終於輪到主角登場了,吳騫站在蛋糕前,許願,感謝我們為他準備的生日。燭光映出他羞澀中藏有欣喜的目光。那時候,我感到身邊的蚊子不再嗡嗡作響了,月光突然明媚起來,照亮了這個其貌不揚的排球場,我們的心也明亮了起來。這千里之外離開父母,離開昂貴的禮物,離開隆重的宴席的生日卻帶給了我們發自內心的快樂。我感覺,這就像我們201班的生日,雖然遇到了許多困難,可是我們還是驕傲地笑着,面對好的不好的一切,永遠自信着。越來越多的同學站到中間表演節目,唱着青春的歌,拙劣的表演引得大家捧腹。但不知怎的,看過無數精彩的晚會,那天夜晚的場景卻始終讓我記憶猶新,現在想來,還是會感動感慨。我想,這是我們的心靈在撞擊。短小的慶祝儀式在同學們的歡笑和歌聲中結束了。 

  回到寢室,敬業的吳騫“挨家挨戶”地分發蛋糕,結果卻開始了蛋糕戰,看着鬍子白花花的吳騫悻悻地拿着蛋糕出去,我又一次開心地笑了。 

  201,是最美的數字,因為它包含了一個快樂的集體,我為它感到驕傲,我會好好珍惜這個集體。

您正在瀏覽: 201,最美的數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最美的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