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心中那永遠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心中那永遠的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間牢房關注了自由,鎖住了光亮,卻擋不住父母那企盼的愛意。孩子在坐牢,父母的心又何嘗不在“坐牢”,他們望眼欲穿,在別人指責自己的孩子,用鄙夷的目光注視時,他們卻堅信你永遠是那多純潔的花。

  這是一場比賽,它特殊而又讓人辛酸。重型犯們背着自己的父母,慢慢行走,一小步,一小步,唯恐比別人快,而每一小步的挪移,都是心靈的震顫,愛與悔的交織……背着那日漸羸弱卻仍為在生命的叉道上走偏的自己擔心的父母。犯人們哭了,朦朧中看到兒時父母背着自己,兩張臉笑得如此燦爛。

  爭奪倒數第一,背上的世界需要用心去感受、體會;去尋找曾被你丟失的親情。還記得,父母在我犯了錯誤卻不承認時的怒火和隱藏在深處的黯然,在我自滿時的諄諄教誨;在我傷心時的默默陪伴;在親友面前那藏不住地自豪。孩子,你記住,錯不可怕你的人生道路會布滿荊刺,而這兒永遠是你的家!,這句話卻深深在我心中刻下永不磨滅的痕迹。

  是啊,無論你犯了什麼錯,家還是原來的,父母還是原來的父母,愛意永在,一如從前,你依然是他們那永遠盛開的純潔之花。

  北京延慶縣六年級:1204330184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中那永遠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中那永遠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