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在店裡等媽媽,媽媽在那裡忙上忙下,我在那裡心急如焚,直躲地板。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衝到媽媽面前說:“該回家了吧,已經9:00了啊。”媽媽說:“再等一會兒,馬上就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媽媽一直在店裡忙忙碌碌,還沒停過。這時我突發奇想,媽媽這麼忙全是為了我的生活會舒服些,我不但沒去幫她,反而責備她,真是不應該。我立刻衝到媽媽面前想幫媽媽一起干而媽媽卻說:“大人乾的事小孩子別來搗亂,去讀你的書去。”我只好走向板凳在坐下來念書。我和媽媽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說:“今天你在店裡等了不少時候,為了補償你走下館子去。 

  有一次,我生病了,睜眼就天旋地轉,肚子里也翻江倒海。媽媽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是拉肚子,肯定是吃了什麼不衛生的東西。”醫生說我必須得掛一瓶鹽水,這可難了從小就怕打針吃藥的我了,可是媽媽意志已定,我已無法在改變事實了。我和媽媽來到打針的地方準備打針。媽媽再三囑咐醫生要輕點,媽媽還讓我閉上雙眼叫我別想這事。針頭想蚊子一樣咬了我一口,媽媽左問一個痛不痛,右問一個痛不痛。我剛要坐在椅子上,媽媽突然說:“STOP,在椅子上躺下會頭痛,叫我去床上去躺。”我走到床前剛準備躺下,媽媽又說:“慢,床上細菌多還是去椅子上去他躺吧。”我只好又去椅子上躺下,媽媽又說:“別躺,這是冷板凳別坐,坐上去會冷的,還是我抱你坐在板凳上吧。”等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熬完了,護士來拔針時,中間出現了一點小故障,我的手鮮血四濺,血爭先恐後的涌了出來。媽媽雖然沒有責怪護士,但我知道媽媽下次一定不會在帶我到這個醫院來了。這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在我心中,母愛就像蠟燭照亮了我們的心房,母愛就像一泓清泉凈化了我們的心靈,母愛就像陽光照亮了我們內心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