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最美的數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最美的數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迎接2009年的煙花絢爛升起,我們懷着對新一年的憧憬,帶着逝去的時光,回憶逝去的2008。

  2008,可以說是一個悲喜交加,跨越歷史的年份;它充滿了神秘,充滿了奇迹。當我們穿越歷史的峰巒,回想起這一年經歷,痛苦與喜悅成為反比。

  追隨憶舊的腳步,我們來到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一刻。大地在顫抖,土地在移動,頓時山崩地裂,地動天塌。我慌了,所有人都慌了。人們開始逃竄,與無情的死神做着最後的一搏!下一秒,再下一秒,一條條鮮活靈動的生命被它抓住,他在掙扎,她在吶喊!一位母親從容面對死神,她那絕望的眼神流露出一閃的希望,她對它說:“帶我走,給我的孩子一條生路!”死神為之震撼,帶走了她,孩子安然無恙,熟睡了。也正是在這一刻,一位二年級的小男孩本逃脫了死神的魔爪,當他看到同學那原本天真稚嫩的臉龐變得血肉模糊,他義無反顧地選擇了用鐵鎚般地銷售,砸開了死神的魔爪,它長聲尖叫,逃之夭夭。一切的磨難已經過去,我似乎看到了眼前人們的鬥志與堅不可摧的團結力量。

  風雨過後便是彩虹。

  浸透人們幾個月的悲傷回憶,我們來到2008年8月8日。中國人民期待數日的北京奧運會終於拉開序幕。會場上雲集了來自五湖四海的各國來賓: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他們無不是奔赴着一個目的來的——見證中國的輝煌與奇迹!我們飽受了痛苦的煎熬,但不會表現得力不從心。中國,是個剛強的民族,我們不會屈服,這場隆重的盛會讓人嘆為觀止。精湛的演技,精彩的表演,令全場沸騰不已。當偉大的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地在奧運賽場上冉冉升起的時候,那一刻,全中國的人民都想吶喊:“我是中國人,所以我自豪!”

  正是這鮮明的對比,促進我們中國人不斷分發向上,體現了我們人民的意志。

  2008,一組奇妙的數字,美妙的數字,讓中國越發強大的數字!

  宜賓市第二中學初一:趙語

您正在瀏覽: 2008,最美的數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最美的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