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處處有真情,雖然只是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但是卻讓人感到十分的溫暖。生活充滿着真情,或許你就是那個故事中的主人公,或許我和你並沒有親緣關係,但卻因為有一個互相關心的心成為了好朋友。然而讓我感到真情無處不在的,卻是下面這件對她來說可能只是舉手之勞,對我而言卻是感動不已的小事。 

  那天我們要到芒果樹下開會,我有點兒不舒服。她看到我不舒服的樣子,便問我:“你怎麼了?”我回答說:“沒事,我只是肚子疼,一會兒就好了。”她板著臉對我說:“那怎麼行呢?首先要告訴老師。你在這獃著別動,我去找老師。你等我,我很快就回來。”她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到處找老師,到處找我的“救命稻草”。老師也來了,開始七嘴八舌的問我:“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去看醫生?”面對老師一連串的問題,我卻不知從何答起。她說:“她只是肚子疼,先送她回教室休息一下。等到放學的時候,她爸爸就會帶她去看醫生的。”就這樣我回到了教室,接連幾天我上吐下瀉,沒有來學校。 

  可是,作業卻絲毫不漏地補了回來。這又是為什麼呢?因為在我養病的這幾天里,每天總有一位同學打電話到我家,詢問我的情況和給我補課。雖然她沒有親自到我家,但是一根電話線卻將遠隔千里的我們彼此心相連。 

  當我回到學校時,有一次對她說起這件事。她對我說:“誰叫你是我的朋友呢!”我又一次哭了,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朋友而自豪。 

  真情無處不在,或許你和我並不是親人,卻勝是親人。因為關愛他人彼此心相連,真情灑落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生活中洋溢着真情,生活處處是真情的倩影,真情無處不在。 

  指導老師:黃潔愛

您正在瀏覽: 真情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