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故事(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早讀是數學,大家極不情願的拿出數學書,可是誰都沒有看,在座位上各干各的事兒。突然只見數學老師進入了教室,她看見了大家說:“看書~!看書!望啥子,看書,聽到沒!”“唉……”大家異口同聲的嘆了口氣,沒辦法只好看起書來。這時同桌徐**看了看錶說:“現在才剛剛七點二十,她居然敢這麼早就來,真那個!”“恩!我也這麼認為,她憑什麼批評我,我喊聲報告怎麼了!”蝶不服氣的說道。過了一會兒預備鈴響了,“停!停!”,數學老師很憤怒的說道,“蝶、徐**你們在說什麼?”“沒說什麼!”徐**答道。”“哦?是嗎?月,你剛剛聽見他們在說什麼了嗎?”“我……我沒有聽見,他們在議論應用題呢!”我緊張極了。“報告!”這是開學以來的第二次報告,數學老師瞅了門外一看是小捷,說:“進來!”“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響了。“看例二!”說完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例二,她抄完題目后說:“把題目讀一遍!”“一個工程隊修路……“大家很整齊地讀完了題目,”再讀一遍!”數學老師又說道,“徐**,你說說這道題應該把誰看做單位‘1’?”徐**站起來說:“應該把實際看作單位‘1’!”“坐下!”第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第二節課,顯然數學老師很不高興,“來,組長把作業發下去!”,“一、二、三、四、五、六、七!作業聽懂地舉手!”全班人齊刷刷的舉起了手。 

  又到了廣播體操的時間了,我仍然站在我的老位置,誰知前面插了兩個人,潔見了一臉的不高興:“你滾!”“是李老師讓我們站在這裡的!”丹丹說道。潔——班上的勞動委員,因為四年級時那個老師讓她當了勞動委員所以現在她還是勞動委員。她平時霸道、兇狠,就連男生都不是她的對手,全班人都對她感到不滿,可是沒人敢說。 

  做完廣播操,“這節是語文耶!太棒了!”麗麗說道。李老師拿着語文書進了教室,“請同學們先預習第一課,思考一下日出之前、日出之時、日處之後的情景分別是怎樣的,待會兒我要提問!”大約5分鐘過去了,李老師提出了問題,徐**舉起了手說出了答案,“恩,很好!”李老師面帶微笑的說。接着老師又提出了問題,“小雪,你來說說!”“恩……”小雪吱吱吾吾,回答不上。“別著急,好好想,你先坐下!”“老師,我!”強強激動的大叫,“好,你!”“是因為……”“非常好,請坐!”面對和藹可親的李老師同學們很高興,因為大家在語文課上得到了許多的樂趣,而數學課常常愁眉苦臉。“大家把剛才強強說的記下來呀!老師不想讓你們養成壞習慣,所以我不寫板書,要靠你們自己來寫。這些都是寫練習冊上有的,如果你們不聽那麼一會就做不成作業!”這突如其來的話讓大家覺得很不適應,因為以前的老師都是把答案寫在黑板上讓我們抄的,可現在非常不習慣。“你們覺得不習慣,對不對?慢慢來,時間久了就會習慣。” 

  在語文老師的教導下,全班的成績一下子提高了許多,到了期末考試我以語文99,數學110,英語96的成績博得了全年級第一。我高興的不得了,我真感謝語文老師,是她給了我知識。 

  第一學期過去了,又是一學期班上轉來了一位新同學,他叫蔣*,剛開學不久就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最後因為一些原因被迫轉學。六年級到了,新的故事開始了!…… 

(下面將會介紹我們班六年級的一些事,就是現在啦!繼續關注!本文部分屬實,部分虛構,特此聲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