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故事

  經過了六年的學習生活,我們班上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同時,我們大家一起經歷了開心、快樂、悲傷、與難過。 

  ——題記 

  “大家瞧瞧!”一陣叫聲把我們都引到六《2》班來。這就是我們的班級:講台上乾乾淨淨,書本擺的整整齊齊。向後一看,後面的板報畫的畫栩栩如生,文字排列的整整齊齊,字寫的剛勁有力。你別瞧,我們的板報可是全校有名的“板報最漂亮的班級”呢!“五星紅旗飄飄……”你聽,這可是我們的小歌手:劉建基。他的音樂級已達到6級,他最近還準備考7級呢!劉建基不僅是我們班的“小歌手”,還是全校聞名的“唱歌能手”。他經常出去外面比賽,凡是我們學校組織節目,他都一定上台為我們演唱。

  記得有一次,是教師節。我們大家拿着花,來到星光廣場。只見一會,劉建基深情的唱了一首“老師我們真的喜歡你”,這首歌很動情,我們大家還跟着他的節奏一起向他招手,這就像正在聽演唱會似的,好過癮! 

  在每一次的“獨唱、獨奏、獨舞”比賽,劉建基每次都拿了第一的寶座。

  大家別就此就羨慕我們班來,其實,我們還有一位“跳舞高手”呢!那就是我。我因為是學拉丁舞的,所以“獨舞”比賽就參加不了。但是,這可不能否認我跳舞不好哦!在今年暑假,我去考了拉丁舞級,結果順利通過。又在 11月20日 ,我在珠海“體育舞蹈”比賽中,獲得“廣東省第四名”的好成績。我們 班在劉 老師的嚴格教導下,上學期,我們班1分也沒有扣,獲得了“五美班級”,排列全校第一。就連校長也驚訝,還在全校面前表揚我們班呢! 

  若要一個好的班級,是需要大家每一個人的共同努力來創造。就是因為我們大家手拉手,一起努力才打造了這個六《2》班。我愛我們班,讓班級陪伴我們,一起走向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