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故事,沾染上悲傷。{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沾染上悲傷。{下}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並不代表天氣是良好的,就像今天。太陽很是刺眼,空中卻飄着細細的雨絲,點點的雨絲落在人們的臉上,微笑也浮現在人們的臉上。

  漣雨坐在座位上,整理一些去加拿大學習的英文資料。已經到了午休時間,諾大的教室里只有漣雨和若純兩人。而若純正在看着漣雨發獃。

  把資料都整理好,漣雨才看到正好好的發獃的若純,敲了敲若純的腦袋,“想什麼呢?”

  若純回過神來,“想今天早晨看到影灝在打球啊。”

  “他每天都在那裡打球的。”抱起資料,漣雨倚到課桌上。

  “是嗎?他沒再找你嗎?”若純笑了笑,不經意的問。

  漣雨站起身來,走出門,才吐出一句,“他約我。但是我沒去。”

  向食堂的方向走着,細細的雨絲飄到漣雨的臉上,漣雨索性停下腳步,抬起頭,閉上雙眼,享受着屬於她的這份獨特的快樂。

  今天早晨,漣雨照例收到了一張來自英國,她父母那裡的匯款單,但是,她也收到了一封來自英國的信。信上,媽媽問她,要不要出國學習,她可以去任何國家。漣雨才發現,如果出國,就看不到影灝了,說不定更能冷靜下來。她給媽媽打電話,告訴媽媽,她要去加拿大散心。

  她不想去見影灝,對她來說,影灝的話,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就算影灝冷靜下來了,她也還沒有真正的想清楚,她想一個人要國外靜一靜,去放鬆一下自己,說不定,她會很快找到自己的選擇。

  睜開眼睛,伸出左手摸摸頭髮,漣雨繼續向前走。走到操場中央,漣雨又停了下來,一點胃口也沒有,乾脆出去走走。走出校門,漣雨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走着。

  “漣雨!你回來啦!你去哪兒了。”剛到宿舍,水仡就風風火火的從門口沖了進來。

  漣雨驚訝於一向不緊不慢的水仡也會有風風火火的時候,坐到漣雨的床上,半天才吐出一句,“着火了嗎?我不記得我有什麼財產放在學校里。如果是那堆教科書的話,我要真誠的感謝放火的人。”

  水仡朝天花板無聲的翻了個白眼,“剛才影灝滿世界找你呢。差點把咱十六中翻了個個兒。”

  “我只是出去走走。”漣雨淡淡的說。

  “他大概已經回教室了。”水仡看着漣雨。

  漣雨應了一聲,她明白水仡是想讓她去找影灝,但是,她真的不想去,不想,同樣也不敢。

  草叢裡還有螞蚱,都已經10月了,按理說已經秋天了,但是,它們還是很有活力。不過,它們肯定不知道有一句歇後語叫作“秋天的螞蚱——蹦達不了幾天了”。

  坐在草叢裡,漣雨看着螞蚱,自愉自樂的想着。

  “找你很難。”身邊坐下一個人,漣雨沒有抬頭,就知道他是誰。

  “想好了嗎?”漣雨用左手摸摸頭髮,繼續看螞蚱。

  影灝拉着漣雨站起來,“你雖然在壓抑自己,即使現在的你不是真正的你,但,我喜歡的一直是這個你。什麼樣的你,我都會喜歡,因為是你。”

  “我要去加拿大,給我一點時間。”

  “去多久。”

  “可能一個月,可能幾個月。可能一年,可能幾年。”

  ……  PS:其實漣雨問水仡的那段話,我完整的是這麼說的:失火了嗎?我不記得有我有什麼財產在學校里。如果是學校附近失火的話,圖書館有沒有事?如果有我感謝那個放火的人,我前年借的那本書還沒還,估計早就天價了。如果教室着了,我真誠的感謝放火的人,我的多本教科書終於有了自己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沾染上悲傷。{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沾染上悲傷。{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