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故事(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戲即將開演,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英語課已經來到。我不喜歡英語,因為英語太難學,還有嘛就是我底子不好。危機漸漸逼近,全副武裝的大頭鰱子(余老師的外號)的來到教室。他的全副武裝是什麼呢?其實主要分兩部分,其一:魔鬼教棒,以木頭為材料,工藝粗糙不堪,打起人本來不疼,但出自大頭鰱子之手威力不可小視。其二,無敵閃電收音機。此物比魔鬼教棒有過之而無不及。主要的威力在於它的聲音。他外形普通,但是它卻能時不時的發出極為變態的聲音來干擾我們。不過再厲害的武器也是有弱點的,它的剋星就是大頭鰱子獨創的“依呀”掌。一掌過去閃電收音機便安然無恙了。不過今天,收音機倒是沒發威。大頭鰱子就…… 

  一上英語課就是讀書。“好無聊”坐在我旁邊的小陽用怪嗆說道。但是就因為這句話為他惹來了血光之災。不知怎麼的大頭鰱子就聽見了。可能我們坐在第一位的緣故吧!要知道大頭鰱子的課堂是絕對不允許有任何人說小話的。接着他慢慢地拿起了魔鬼教棒朝着正在鬱悶中的小陽K去。看的出來,他是新帳老帳一塊算了。一聲慘叫,驚醒了正在認真讀書的同學們。等下課再見到小陽時,他臉上又多了一道紅印和五指山…… 

  說實話,有這麼多可怕的老師真慘。唉!即將畢業的我們慘那~! 有時候真希望再去上幼兒園。後來,小陽的家長還被大頭鰱子叫去了。真想快點熬過去這地獄般的三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