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她最初遇見,在小學的時候。那時候的她特別喜歡穿裙子,在我眼裡漂亮極了。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小公主。

  最開始,我們是同桌。我特別我喜歡捉摸她,每次看着她手足無措的樣子,我又恨自己做的太過分了。

  我一直覺得她是這個世界上最純真乾淨的女孩。哪怕到了現在也是。

  記得我最難過的一件事就是籃球賽失敗了。那也是我第一次在她面前落淚,我看到她遞紙的動作又是一陣暖心。

  現在的她考上了重點高中,是一名學霸。而我,平凡的要死,我多想和她在一個校園裡。一起吃食堂,一起上下學。可是我中考失敗了,比平時少考了五十分。

  我特別喜歡看她笑的樣子,純真的像個天使。也許我和她以後故事停止,沒有以後。可我還是願意記住她最美的微笑。

  就算天各一方,你在我心裡有又何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