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真後悔 

  興華小學四(1)班:李碩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中,有一件事我很後悔。 

  記得小時候,我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叫丹丹,我們從小就在一起玩,每天形影不離,就像一對姐妹花。 

  有一天,我正在吃早飯。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放下碗筷跑過去接電話,從電話里傳來丹丹那熟悉的聲音:"喂,是李碩嗎?我是丹丹,現在我家裡就我一個人,我可以去你家玩嗎?”我聽了連忙說:“可以,可以,你快過來吧”可我剛放下電話就聽見媽媽說:"李碩,今天我們取柳葉,你去嗎?"我聽了,興奮的心情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沮喪的說:“媽媽,我可不可以不去呀,我和妹妹在家玩吧。”“可楠楠也說去呀,你自己在家不害怕嗎?再說到野外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蠻舒服的”聽了這話我猶猶豫豫的,最終還是抵不住誘惑和媽媽去了。一路上我還是很忐忑,但還是僥倖地想,也許丹丹不來了,或者是回去給他道個歉。可到了野外,我一下子被野外的景色迷住了,把所有事情都忘了,只見,周圍都是柳樹,它們一個個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披散着頭髮,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着。我靈機一動,說到:“爸爸媽媽,不如我們來比一比看誰摘的柳葉多吧!”,爸爸媽媽聽了,笑着點了點頭,說到:“好!”。比賽開始了,我們便各顧各地忙了起來。 

  太陽照着大地,中午到了,我剛進門,就發現門上有一張紙條,,是丹丹的筆記,上面寫道:“李碩,我是丹丹,我來過你家了,可是無論我怎麼摁門鈴,就是沒有人開門,你家怎麼沒人?原來你是個不講信用的人。”看了這張紙條,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心裡十分後悔沒能在家等着丹丹。 

  丹丹會不會原諒我呢? 

  輔導教師: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