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植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植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我家有一盆蘆薈,那是鄰居家的阿姨送給我們的。

  起初,我對那渾身長刺的傢伙望而卻步,可是漸漸的我倒有點兒喜歡上這盆蘆薈了。你瞧,翠色慾流的身上長着類似鋸齒的東西,彷彿給蘆薈身上添加了一身盔甲,別提有多神氣了。遠遠的看去,好像邊疆的戰士,在保護着國家。你別以為它只是好看,其實它還能止血止痛呢!

  有一次,我因為跑得太快摔了一跤還好沒什麼事但痛的很,還流了點血。媽媽打開醫藥櫃一看沒有葯了,媽媽正好看到蘆薈,媽媽折下一小截,把皮剝開,擠出汁水塗在傷口上,過了一會,我立刻覺的不痛了,我奇怪的問媽媽,媽媽說:“蘆薈不僅有着一件綠衣裳,還有止痛止血的本領呢!”我帶着讚賞的目光朝蘆薈看去,此時我又覺的蘆薈好像變成了有着綠魔法棒的仙女,可將疼痛化解的仙女。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出去玩,好久沒給蘆薈澆水,當我們回家時一看,蘆薈竟然沒有枯萎,我喜出望外,連忙給它澆水。

  通過以上的兩件事,我越發喜歡這盆蘆薈了,它不僅不會驕傲,也不會自卑,我覺的它的那種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而且蘆薈已經變成我最喜愛的植物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植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