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人有一頭不長不短的烏黑的頭髮,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能說會道的嘴巴,和一個挺挺的鼻子。她是我的好閨蜜。

  她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生,但她有時候有活潑開朗,她有時候十分有趣,有時候怨聲載道。說她內向,是因為她上課時不舉手發言,老師點她名時說活吞吞吐吐。基本上除了我,和誰說活都這樣。說她活潑開朗,是因為他下課後和同學們玩時十分瘋狂,比如玩“真假炸彈”時只要有人抓她,她就會玩命的跑,到她抓別人時就會死追不放。說她十分有趣,是因為她只要一分鐘不聽課,就整節課都不會聽,就一直在我旁邊講笑話,弄得我咯咯笑,她看我笑了就跟着我一起咯咯笑,只要我們倆有一人被抓住了,我們倆人就要一道罰站。說她怨聲載道,是因為有一次,她買了一隻小豚鼠,她還說她一定要養活這隻小豚鼠。可是第二天她哭着來找我說,小豚鼠第二天就死了。

  這就是我的好閨蜜、好朋友。她就是我最喜愛的人——我的同桌。

  六年級:蘇格拉的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