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人是我的媽媽。她長着一張和藹的臉,一雙嚴厲的眼睛,一頂烏黑光亮的頭髮。平時,她對我可嚴厲了。

  記得有一次快考試了,我複習了一會兒,卻情不自盡地用手把電視打開了。我心裡想着:“不行,得關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部電視劇卻把我吸引住了,直到半個小時后……

  腳步聲越來越大,加快了,加快了。這時,媽媽對我吼了一聲:”還不快去複習,死丫頭。”這時我才回過神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反嘴說:“我看一會不行嗎?”我心裡緊張得心跳聲砰砰直跳。我由不自主的走過去,閉上眼睛,準備挨罵。

  誰知,媽媽卻說:“好吧,那你就看吧,不過你要保證考好。”我馬上回答:“yes!”

  試捲髮下來后,我考得不太理想。回到家后,媽媽像警察審犯人一樣審我:”你考了多少分,理不理想。“我把試卷拿給了媽媽,低下了頭。媽媽見我這麼老實,就不再說我了。她把我錯的解釋給我聽,並告訴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就這樣,我逃過了這一劫。

  媽媽,我知道您是為我好才會罵我的,我以後會好好學習,不讓您操心。最後,我想告訴您一句心裡話:“媽媽,其實我心裡一直是愛您的!”

  六年級:鄭定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