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首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一首歌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海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李叔同所作的<<送別>>,悠揚動聽,富有詩歌的韻味,這是我最喜愛的理由。 

  我彷彿看到了,不舍的告別之後是否還有欣喜的相逢?而心中本就不曾離別!因為不管是天涯還是海角,我們仍是知心朋友。離別前盡飲一瓢濁酒,把我們在一起時的歡樂全藏心中,念念不忘。把剩下的快樂同時帶給對方,應快樂地離別。今晚的夢,寒冷無味。我將離開了最知心的朋友。晚風輕拂着柳枝,遠處,悠悠揚揚地傳來悲殘的笛聲。它把我引進了優雅連綿的畫界,夕陽山外山,芳草碧連天,通往深處的長廊,古典小道,被微風吹落下的零葉,飄忽地在半空飛舞,轉悠,彷彿像一隻只蝴蝶,把我帶進了美麗的勝地。 

  我想:當我們長大后的生活中,都會遇到送別,其實,這只是為了更遠大的目標而暫時的離開,“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有聚才有散,有散才有那麼多的美好、溫馨,就會有微笑的回憶,會覺得人生的每一段時光都值得我們珍惜。只要我們常溝通,就像人們所說的“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深情的音樂里,隱藏着彩色點點;舒緩恬靜的音符中,流淌着送別的濃濃情意,五彩的顏色間,呢喃着燕語聲聲,歌中有情,曲中有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