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課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課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課文是《尊敬普通人》,普通人是社會的組成部分,你我他中有很多普通人,普通人就像是金字塔的塔身和塔基。 

  我只拿身邊的人當學習的對象,因為自己就是一個簡單的普通人,所以不能和名人相題並論?只能一步一個腳印的向前走。 

  相貌平平或着醜陋,可是他們有自信,不會因為失敗而唉聲嘆氣,他們有自尊,快樂的生活方式才是他們所追求的。 

  在身邊到處可以看到衣着華麗的人,可是往往令我們感到厭惡的就是他們的行為,反而,大多數普通人是美的,他們的美體現在細微的動作與眼神。 

  生活中我們要學習的是高尚的心靈和行為,我們要尊敬感謝的是身邊默默無聞勞動者和誠實的普通人!只有社會出現更多這樣的人,我們的生活就會充滿希望,變的更加美好。 

  人們用心去追求美好的一切,快樂,光明……因為人必須要有夢想和追求才能成功。 

  追求陽光才能放棄黑暗,追求快樂才能遠離悲傷,只有學會追求才能遠離悲傷,只有學會追求才能改掉以往的壞習慣,才能成為自己期望的那種人。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他也會對你笑,你對它哭他也會對你哭。所以,我們一定要不斷追求更好,這樣你自己也會慢慢提升水平的,如果和差的比自己也會放鬆,自然就會滑下。 

  當然,光是追求是不夠的,還要自己的行動,不然怎麼實現? 

  追求是一切快樂的源泉,並且你能快樂也能給別人快樂。成功的人背後總會站着盼望和追求,與你自身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課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課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