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仙花到了水中,似乎很渴,都大口大口的吸着水,似乎要把水都給吸光、、、、、、 

  今天去看看,盆子中的水都不多要幹了。才幾天呢!就吸了這麼多水,真是驚人啊!我在心裡默默想到。 

  “快點去加點水啊!在不加要幹掉的!”媽媽在耳邊催到。 

  “哦,知道了,我這就去。”我一邊回答一邊拿着盆子往外走。 

  “嘩嘩嘩”隨着流水聲,盆子里的水都溢出來了。 

  “到那麼多水幹嘛呀!”媽媽邊說邊把水倒出了一半,把水仙花的根浸在水裡。 

  總算,媽媽不在嘮嘮叨叨了,我也可以靜下心來好好觀察觀察水仙花了。 

  只見水仙花的根白白嫩嫩的,小娃娃的手臂;上面的莖塊水靈靈的,好像一個水晶球,但有點渾濁,有點像是一個大蒜;上面的莖翠綠翠綠的,已經長高了一點,有兩三厘米了。我忍不住動手摸了摸,感覺滑滑的,很舒服。我有湊上去嗅了嗅,沒有什麼味道嘛!可媽媽說,水仙花很香的! 

  “媽媽!水仙花怎麼一點味道都沒有啊?你不是說水仙花很香的嗎?”我忍不住,向媽媽問道。 

  “都六年級了,怎麼這都不懂啊!水仙花要開了才會香的!現在只不過是水仙小時候,不會有香味的!明白?”媽媽對我解釋道。 

  哦!原來如此啊!水仙花要開了才會香。 

  Let”s wait and see!

您正在瀏覽: 水仙(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