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對花可是情有獨鍾。我喜歡紅似火焰的玫瑰;我喜歡潔白如玉的梔子;我也喜歡芳香四溢的月季;但我更喜歡默默無聞的水仙! 

  水仙還沒開花時,就像一株不引人注目的小小的綠草,是那麼的醜陋。與牡丹、月季、百合等許多婀娜多姿的、美麗高貴的名花放在一起簡直就是微不足道,是那麼的不起眼,根本沒有人會去看她一眼。可水仙並不在意,仍舊不顧別人的話,它認為自己一定會美麗的! 

  當水仙那翠綠的枝頭上掛上了沉甸甸的花苞時,人們才發現:它,原來是一株花。沒過幾天,水仙就開花了,它努力地把它的每一片潔白的花瓣舒展開來,把那淡黃色的花蕊展開來。或許你不會為它的美麗而驚嘆,或許你不會為它的香氣所陶醉。但我會!我堅信水仙一努力的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了出來,他已經做到最好了! 

  我堅信誰先這個名字是有着深刻的含義的,有着令我無法理解的意義。我一直認為水仙這個名字之所以叫水仙,是因為它生活在水裡,所以有了這個“水”字。在那翠綠的、細長的葉子中,幾朵亭亭玉立的花像披着輕紗在水中沐浴的凌波仙子,含笑佇立,所以有了這個“仙”字。 

  我愛水仙,因為它的美,它的香;我愛水仙,因為它有着默默無聞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水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