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冬天,姐姐送給我一盆水仙花。開始,我十分討厭它,這叫花嗎?明擺着是個“洋蔥頭”,光禿禿的,既沒有綠葉,更談不上有花,真是辜負了這個好聽的名字。一氣之下,我把這個“洋蔥頭”扔在了陽台的水槽中,讓它自生自滅吧!

  天氣一天不一天冷,眼看着美麗的月季、海棠紛紛凋謝了,葉子變得枯黃,再也沒有往日那樣奪目、艷麗的風采。一日閑着無聊,我來到陽台曬太陽,看見雪白的瓷磚上映着一抹新綠,令我眼前一亮。是什麼呢?移開水槽中的雜物,我萬萬沒有想到,這就是我以前丟在陽台上的“洋蔥頭”。不知道什麼時候,它長出了翡翠的嫩葉,映着雪白的瓷磚格外奪目。於是我急沖沖地拿出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石青色的瓷盆,把水仙花放到盛了水的瓷盆里。

  倆個星期後,水仙花的葉子完全長出來了,好似用碧玉雕成的,那綠的顏色可真多,又黃綠、淡綠、深綠.....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星期五的早晨,我驟然聞到一股清香,它沒有桂花的濃艷,卻帶着股梅花的幽香。啊!原來水仙花開了,那花兒是白色的,像只只白玉兔小碗,黃色的花蕊盛放其中,似碧玉琢成的葉子,看上去淡雅,清秀,令人喜愛。

  純白、嫩黃、翠綠,水仙花美麗極了,我真想用筆畫把它描繪下來,水仙花多像一位仙女在水中翩翩起舞,多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勇士,站在窗前忠貞地守衛。

  我愛你,水仙花。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