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買了一粒水仙花種子。水仙花的種子白白的,形狀像大蒜,它既可以種在水裡,也可以種在土裡,神奇吧!

  我把它種在水裡,十幾天後,吐出了嫩芽,我堅持每天換水,不知不覺長出了細長、碧綠、肥美的葉子。

  有一天,我發現葉子有氣無力地歪歪斜斜地站着,我問媽媽為什麼?原來,粗心的我忘記換水了,我連忙換了一道水。第二天,水仙花果然又挺拔起來了。

  慢慢地,我看見葉子間抽出了小花苞,我更加細心的照管着它,大約一個月後,第一朵的小花開放了,潔白的花瓣,黃色的花蕊,香味沁人心脾。緊接着陸陸續續地開出許許多多的小花。我把它放在房間里,房間里飄出了淡淡的清香。

  又一個月過去了,水仙花漸漸謝了,葉子也乾枯了!

  水仙花並不十分嬌貴,不需要特別地呵護,但那筆直蔥翠的葉和它純潔淡雅的小花叫人喜愛,還有那隱隱約約的香味給人帶來一份愉悅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