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花,所有的花我都愛。 

  在溫暖的春天,炎熱的夏天,涼爽的 秋天裡,我培養的花都開了,有牡丹,荷花,菊花,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各自顯示着自己的特色。“真美!真香!”所有走過它們身邊的人,都用同樣的口吻讚美它們。但是,誰也沒有去注意那盆用幾粒小石子培植的水仙。 

  冬天來了,很多花都經受不住嚴寒的摧殘,而水仙卻不畏懼它。當室外寒風凜冽 ,冰雪滿地的時候,水仙的綠葉子襯托着五光十色的小石子,花顯得越美麗了。每天,我放學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那盆水仙花。 在我精心看護下,第一朵水仙花開了,有幾朵還含苞欲放,雪白的花瓣,鵝黃色的花蕊,碧玉琢成的葉兒,看上去淡雅,清秀,氣味芬芳,令人特別喜愛。這時,只要走進我的家裡,最能吸引人的就是我的水仙花了。客人們欣賞它,讚美它。水仙除了可以讓大家欣賞外,還有很多優秀的品質。 

  我愛水仙,我更愛它不怕嚴寒的頑強精神。我有一個設想就是把我家變成一個大花園。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