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愛的教育》后心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愛的教育》后心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故事叫做《病中的老師》。是令我啟發最深的。有一位學生去探望自己的老師,這位老師已經不能動彈,只能說話。這位老師對他自己的學生說了一些非常關心自己學生的問候語。這位老師令我感到:老師,是不顧一切地愛着學生。這位老師在臨終前,也想看看以前教過學生們的照片。我相信世界上的所有老師也是這樣子。所以我們要像那位學生那樣子,關於老師的節日或老師生病了,去看看老師。這樣子,老師會感到非常欣慰。 

  我讀了這本書之後,我知道了愛是有很多種,例如:父母對兒女的愛、老師對學生的愛、兒女對父母的愛等等。我們應該愛父母、愛老師,這樣已經報答了父母、老師。《愛的教育》這本書是一部具有感染性的作品,令人看了以後會感到感人。 

  亞米契斯倡導的“愛的教育”,包括熱愛學習、熱愛勞動、熱愛祖國,同情弱小,樂於助人,尊師愛生,體貼父母等等人類美好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看《愛的教育》后心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愛的教育》后心得 暫無評論